Wednesday, April 18, 2018

女儿下厨

女儿从小就喜欢煮两手,她常说她自己是吃货
可能被爸爸影响,她就这样常常吵着下厨。。。


三、四年前,当她还是小学生时站在椅子跟爸爸下厨
今天的她变了很多也不必站椅子了,
唯一不变的时厨艺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哈哈哈,妈妈很坏吧。。。sob...sob 


她每一次煮都会问:“妈妈,你要吃吗?”
我都答:“不要” 她立即说:“你很坏。。。”
想想我是真的很坏,但试了几次我真的没有勇气再试
但至少我还是很鼓励她继续尝试,只要不把我的厨房给烧了就好

如果说我坏,阿婆更坏,她不肯让宁在她家煮,原因很简单
。。。她怕。。。
你没看见她的样子,我看着妈妈给我的表情都好笑


不过有一样我真的没办法接受,她乱,没手尾然后肮脏。。。
她可以用桌布抹碗碟,东西用了放着没洗,
只要我听到说 :"浈着先,我就抓狂了,因为通常都忘了处理的"
所以有时候我宁可她别去厨房乱。。。不然我就得回避,避免抓狂

女儿,你就加油吧,但麻烦把厨房给收拾好,
妈妈也不希望为了这样的东西跟你闹得不欢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