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18

无力的马戏团

朋友好心地给了我们几张马戏团的折扣卷,
想到自己也没带过孩子去马戏团就特意安排了一下,
这是 RM20 的折扣卷,孩子则是免费的,
大人的入门票分为 RM30, RM60, RM80, RM120 


马戏团地点于 Quill City Mall,吉隆坡市中心
最终我们选择了 31/3/2018 (星期六)看马戏团去,
一路上满怀期待,经过门口时就经已看见有人在门口排队


排了大约半个小时至四十五分钟终于到我们了,
眼前那个大叔说 RM30 没了,排了那么久总不能让孩子空欢喜
只好买 RM60,扣了后一个大人付 RM40 我们共还了 RM200
 心想算了,孩子只要孩子高兴就好。。。


进到去感觉不妙,为什么感觉就只有一种票?根本没有排位。。。
除了前排一排的沙发,后排千篇一律都是一样的,
心想也算了,还好选到的位置不至于很差可以明显看到前方
5:30pm 的戏等到近六点才开始,那个司仪一开口经已让我感到无言
他说国语也罢了,还说了些无意义的词,真是我见过就没心的司仪


一出场是舞蹈,我的天。。。那三个舞蹈人员感觉是突然被抓来冲场的
衣服不搭且看起来不熟练,两个女的一直对望,脚步乱七八招
他们出来了三四次,我本以为只有我顶不顺,最后他们换来了嘘声一片
原来大家是有共鸣的,真的惨不忍睹,感觉好丢脸

除了无厘头的舞蹈接着是魔术表演,勉强还可以,
所谓的魔术师就这样穿插了几个小技,打发,打发时间,
最后出现一对男女呈现杂技表演,有点年纪但可见比较有经验,
整个过程唯独这对中年男女的表演可以被接受,其他都不太行

结束后有被欺骗了的感觉,感到非常的愤怒,
我们并没有在 Quill City Mall 久留,很快的就离开到别处享用晚餐
虽然事后因为大众的抗议 Quill City Mall 纷纷向客户道歉
但这真的让人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印象,不愉快的回忆

自己没有在孩子面前多说,不希望孩子因而留下太多的回忆,
算了吧,以后我们还是去看戏好了,感觉安全多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哈哈,原来那天你也看那马戏团,我也一样,可是我看8pm.. 和你一样的感受。。感觉被耍。。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