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8

我决定赖在家里住

我才刚冲完凉出来,头发都还未擦女儿迎面而来,
:“妈咪,你好了吗?我们可以看戏了吗?”
假日她喜欢一起看剧,就是要人陪而已

看着她我停顿了一下:“你知道我还要收拾吗?”
在她还未来得及反应我再次强调:
“You only need to tidy up your bag but i have to tidy up the entire house!”

这一回到她愣着与我对望拍拍我的肩膀然后回答
:“妈咪,我决定了。。。长大后我要赖在家不走”
“因为打理整间家真的很累。。。”

看着他我哭笑不得: “麻烦你长大后,好搬出去自立”
宁:“我不要!”
妈:“不准!”
宁:“我就是要赖在家”
妈:“不可以”
宁:“你看人家的孩子都吵离家出走,唯独我赖着不走,多好!”
妈:“不理”

。。。就这样吵吵闹闹地结束了这话题
我想这就是生活呗 ^^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