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8

接送

谦谦上 Homeschool 不知不觉已两年两个月,
也这样接送了他两年两个月,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
还记得刚入学时的三个月找不到人载自己接送的日子真的不容易
后来爸爸终于愿意帮我载几天让我不禁松了一口气
如今每一天我载他去,一,二,四爸爸帮我载他回,

这让我感到感恩,一来我可以专注于工作,
二来可以减轻我精神上的负担,真的很累
我也高兴爸爸看着谦谦的改变,渐渐接受了谦谦的学校,
起先双方父亲都非常不认同,他们觉得孩子就该读华小
现在爸爸认识那些父母还多过我,至于我来回都很匆忙


载着小瓜累了时我常对他说:Sao Him let's take turn to drive
他会对我说:I'm still a kid i can't drive! 
其实妈妈也不过对他闲聊,听听他说话,不然会很困,
不用多久你就可以听见打呼声,有人也累了,睡着了
看着他妈妈笑了,他渐渐长大了也比较沉稳了,看着也欣慰

到了家门口通常都会投诉两句不要去婆婆家,要回家,
七八岁时他还会哭闹不肯下车,让妈妈好为难,纳闷,
今年他很懂事,不再闹,脸虽然臭了点但还是乖乖的,是乎明白了
婆婆开了门给他,他道个别也就下车了,
我开着车回到公司继续我那未玩成的会议。。。

虽然累了些但我相信老了后我还是会怀念那忙碌的星期五
看着那瓜儿的脸蛋很多的劳累都可以抛掷九霄云外。。。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