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4, 2017

与 Dr Rajini 有约

今天我们俩请了一天假就为了我们与 Dr. Rajini 一年一度之约,
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四年,谦谦四岁开始见 Dr. Rajini 至今八岁了,
这些年来我真的感恩医生的耐心与指点,让我们夫妇看见了方向,
想当初我们俩连什么叫阅读障碍 (Dyslexic) 也不懂,
谦让我们明白了,孩子的进度不是理所当然的,一步一脚印

2013 年 (谦三岁)我们已经到处看专科,但没有一个医生给与方向
2013年头开始预约 Dr. Rajini,但必须等到 2014.05.05,
见面的那一刻她明确地告诉我们谦是阅读障碍,且非严重
所以不必进行更多的测验,父母的指引会是关键。。。
慢慢一点点地我们来到了今天,医生说谦已经很不错不必再见她了

我感觉我们俩像是毕业了似的,这五年来的努力被认同了,
谦从六岁开始说单字(五个字以内) 一直到今天他可以很自信地演说
见证了他的进步,虽说还有很多的不足,进度或许慢一俩拍
但已经很不错了,来日方长,我们还得与孩子一起努力
今天谦与医生很畅谈,医生不时笑了起来因为谦其实很善谈。。。

今天这一刻对我来说特别有意义,
今天,将来我都会把 Dr. Rajini 给牢牢记住,
接下来的日子还得努力,但我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方向对了,坚持了就会有结果,不管对谦还是对宁也一样。。。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