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17

女儿与闺蜜有约

六年级毕业了,为了不想让女儿有太多的遗憾
特地请了一天假载她还有她的闺蜜到 Mid Valley 去玩一天
本来约了三个人结果只有一个出现,女儿有小失望
不过最后也因为只有她与怺恬所以也好安排,两个玩得非常愉快


这就是怺恬小妹
到达后我让她们两个去逛,我和谦看戏去。。。
因为自己及妹妹都在 Mid Valley 做工对这里比较熟悉也比较放心
分开走前先打卡!


这个瓜千选万选却选了 Daddy's Home 2 有点意外因为不是动画
从此可见这瓜长大了,口味也有所改变了


不晓得是不是太冷门,没有人!哇哈哈哈哈!
我不过离开拍个照他紧张到半死说
Mummy, don't go away i need to protect you!

虽然不是真的但是听他这样说还是很窝心的
最后开场时全场只有十个人而已,不过还是看得很开心


看了戏我们俩也不知道要逛哪里好,唯有吃。。。都是谦喜欢的
然后走 Toys "R" us 一进去就是一个小时,我坚决没买玩具给他,
虽然他不断暗示,明示等等,我还是劝他用 Stamp 来换

至于那姐姐真的很投入完全没有打电话给我。。。 T.T
她到底知不知道我会担心的呢。。。


最后我们开始闲逛然后时间到就往 Ms.Wong 家去,
补玩习后回到 Mid Valley 载宁还有怺恬小妹回家去,
在车上宁哭了,因为第一次自己买的衣服不晓得留了在哪儿,
这小小的遗憾也给了她很强烈的回忆,以后得小心点咯

宁长大了,妈妈得学着放手不过前提宁的让妈妈放心,
最近我们谈了很多,妈妈有很多的叮咛,因为中学就在眼前了
一步一步来吧,毕竟她也是个董事的孩子。。。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