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1, 2017

女儿的第一把吹风筒


一直以来女儿都用着她妈妈的吹风筒,
这段时间她妈妈都为那被用了的吹风筒及梳子不在原位而懊恼
骂又不是,劝又不是,干脆用分数换一个给她好了
终于今天我拿到手了,我与她都很高兴
“好了,你别再去我房间吹头发了,用你自己的” 叮咛她

这并非意味着我不爱她,而是做妈妈的也有感受
我也需要自己的空间,当我看见自己的东西不在原位是会很火爆的
她就是一个有头没尾的孩子,用了的东西十样八样没放回原位
唯一好的是不管是她的或没人的她都一视同仁地处理
也因为这样她花很多时间在找东西,而通常我都不理她。。。自己找

爸爸夸她说:“你厉害,逼到妈妈非弄一把吹风筒给你不可”
哈哈哈,这还是真的,她有时候真的让我有点抓狂 lol
女儿,女儿,希望你慢慢长大后会把你的坏习惯给改了,
难道真的非像爸爸说那样,把你放进寄宿学校不可?
妈妈不舍得,所以麻烦你也争争气好吗?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