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17

双修???


今天两公婆请了假,浩浩荡荡来到独中为宁办入学手续,
我不是独中生,所以对独中的课程是懂非懂的,
然后我以为被入取后家长及孩子是可以自由选择要单修还是双修
结果今天办入学手续时我才知道校方已经安排好课程给孩子
而宁被入选进双修班。。。我的心是停顿了一下。。。

愣了一会儿我开始问一些傻问题或有一些怪念头。。。
为什么会进双修班的?学校难不成筹人数?八班有三班是双修
她可以应付吗?还好吗?行吗?你确定她可以吗?
那帮我们办理入学手续的女士笑了。。。
后来瓜爸也笑说:“你为什么对女儿没信心?”

哈哈哈,其实我不是对女儿没信心,我是对自己没信心。。。😰
我担心自己在课业上带不好她,毕竟这六年都是我在引导她
深入想想其实孩子都中学了,我该放手让她自己规划。。。
做妈妈很多时候就是会陷入“我的责任”这样一个状况
责任不知觉地往身上扛,孩子都被溺坏了,适当的时候要抽身隐退

平复了心情后回想其实也不是件坏事,孩子被选上代表她符合资格
既来之,则安之,既然学校都肯定了她,那就让她试一试吧
经过一番的讨论宁也觉得可以试一试,真的不行才改变也不迟
瓜妈不是要孩子名列前茅的那种,成绩中等,开心就好,
希望接下来的六年学涯她可以在这大平台好好表现且活得精彩,快乐。。。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姐,只可以说:你们俩一起加油吧!我听到,头都大了!!

Bombomba said...

😅😅😅 妳哪里可以抛弃我呢。。。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