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17

牵手


虽然结婚已经十三年,孩子都很大了,
但我还是很喜欢牵着老公的手,坐在他的大腿上
有时候女儿会笑我们,我会举起我们的手瞪着她说:“我的!”
然后女儿会开怀大笑,因为她懂

儿子呢。。。满满的醋意,
偶尔他会拆开我们,或是生气地骂几句然后跑开,等你哄他
因为他觉得妈妈是他的,牵的应该是他的手而不是爸爸的
女儿反而看见爸妈很恩爱时感到很满意及自豪

我想一直这样牵老公的手,一直不害羞地坐在他大腿上一直到老
但前提要我不张胖才能确保坐得上去,哈哈哈
每一次牵他时都让我想起他第一次很不知所措地牵我的画面,
这样一牵也就十六年了。。。感觉就像昨天

P/S:老公的手是去 Lake Toba 旅行时嗮黑的 lol

1 comment:

我的天地 said...

就一直这样牵到老吧~~

我个人有个怪癖,特别喜欢看年老夫妇牵手上街的背影
觉得那画面好唯美好浪漫哦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